星世界(誠誠筆記本)是刺刺星旗下網站之一,收錄了大大小小的娛樂、資訊科技、學術、好康、生活資訊。

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

2. 超級偶像2-百人爭霸-張龍講評


演唱:My Heart Will Go On
方芳芳:張龍,你真的好棒!這麼大的一首歌,他駕馭的好好。
黃國倫老師:(演唱中比出Rocker手勢。)(演唱結束後和治平老師都站起來拍手)我看過《鐵達尼號》,我不會想要再去看它,但你唱到我想再次去看。真的很好聽,而且笑的很可愛。你有這樣的功夫,而且唱歌這麼的感動,高音又這麼的棒,我覺得真要再次給你鼓掌,很厲害,像一個鐵達尼號,所向披靡。
趙之璧老師:真的是太厲害、太好聽了!對於有準備又有天分的,表現又很自然的就沒有會講,希望你未來可能是冠軍呦,超級小朋友!
王治平老師:張龍今天最棒的就是他選了這個歌,張龍的聲音非常的特別,其實當我們閉上眼睛,會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在唱,它的聲音其實是中性的,特別是在幾個音,那個咬字跟共鳴,還有轉Key的地方,我覺得真的是唱到了「世界水準」!我會覺得你選這類的歌,對了!
陳國華老師:就算你是第一名,我也覺得當之無愧,而且我沒有辦法想像以後《超級偶像》會有多好看,你實在唱得太棒了!而且你豪不怯場,感覺就是張口就唱,不用什麼準備,沒有好像很緊張的樣子,很自然。
【評審投票結果】
張 龍:包小松、王治平、黃國倫、趙之璧、陳國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